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区县动态】中共洛隆县教育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12月04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11月29日,洛隆县教育党总支召开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加永曲拉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县委组织部干部与会指导,县教育局(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县中小学支部书记及校长、县幼儿园支部书记及园长、教育局在职全体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退休教师代表共计36人参加会议。

        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就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教育党总支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其他党总支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围绕九届洛隆县委第三轮“提级+交叉”巡察反馈意见和各自主动认领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对此次巡察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逐一作了点评。

        加永曲拉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严肃和谐、成效明显,充分体现了班子之间相互揭短亮丑的务实态度。一是实事求是,态度端正。既从工作中查找距离,又从思想上、党性上查找差距。二是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大家的发言能够联系自身在巡察整改方面的实际,客观看待问题,深刻反思,敢于直面矛盾、直面问题。三是坚持原则,批评真挚。大家的批评围绕巡察整改要求,坦诚相见、触及灵魂,对待问题没有避实就虚、敷衍了事。

        加永曲拉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对此次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使整改成为认识自我、提升自我的过程。二要带头整改,对查摆出的个人问题、班子问题要认真梳理,完善台账,细化措施,明责任严标准,把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要务实求效,坚持班子问题与个人问题、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当前问题与历史遗留问题一起解决,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松手。

        加永曲拉强调,希望教育党总支和班子成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切实提高教育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县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