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都教育

【区县动态】八宿县副县长马玉魁一行深入乡镇学校开展教学调研

2018年12月05日 11时49分

【字体:

打印本文

分享:


      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八宿县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全面实现教育脱贫,八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玉魁、教育局负责人一行4人组成调研小组,深入然乌镇小学、林卡乡小学及沿线村级幼儿园开展教学调研工作。


首 先
       调研组对两所小学的学生宿舍、食堂、微机房、自然实验室、音体美教室、医务室、德育室等重要场所进行了实地检查


       马玉魁同志向学校领导详细了解学生到位情况,深入课堂考察教学成效,充分肯定了两所小学的教学工作,并在教师座谈会上提出三点要求:
1
拼搏进取力争上游,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学习教学技能提高教学水平,积极参加职称考试,转变“熬年限、等免考”的思想。
2
注重养成教育培养学生习惯,每位教师要用爱心、耐心、恒心、责任心去教育每一位学生,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思维习惯和生活习惯
3
团结一致创建和谐的校园环境,校级领导班子和普通教师要拧成一股绳,集中力量搞好教学工作,把学校变成每一位教职工的家。


其 次

      调研组深入果拉村幼儿园、来古村幼儿园等村级幼儿园,对校园主体建筑、幼儿床铺、户外活动场地进行了考察调研,并与乡镇政府领导沟通控辍保学、村级幼儿园管理、幼儿园教师配置等相关工作。


最 后

      调研组一行在县教育局召开工作会议,会上,马玉魁同志强调局机关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摆清自身站位,禁止庸懒散拖;县教育局负责人要求每位干部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树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实现教育脱贫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共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

昌都教育